疏棠影 ⃒⃘⃤

智者不入爱河,建设美丽中国。

  好像我也没有磕很多?

  

  漫威是我的童年,暑假重刷一遍发现了好多绝美爱情(泪目)小时候完全没看出来(切腹谢罪)

  

  神夏是年底看的,目前刚看完第三季。听说第四季很虐,怕心悸不敢看

  

  拔剧几乎是和神夏一块看的,一边沉醉在老汉的盛世容颜一边告诉自己这是个变态(汉)其实很期待老汉和卷福或者莫娘来一场神仙打架,好想看

  

  至于断背山……大杀器……我只能说: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(泪流成河)

  

  大年初一下午看了HP第一部,现在整个人都在等霍格沃兹的猫头鹰送通知书,比中考完等衡中通知书还急切(雾)小时候嫌哈利波特幼稚,果然真香定律了(打脸)系列还没补完,先不涂hp相关的了

  

  突然发现自己磕的CP基本上都be了,欧美圈你欠我的拿什么还!

  

  杀我别用盾冬锤基幻红铁虫福华拔杯断背山刀(淹s在自己的眼泪中)

  

  致那些年陪我的欧美CP

  

  二编:

  HP和BF看完了,哈哈哈人疯啦

  老伏你就是个渣渣,一没颜值二没对象三没信仰

  (想把GGAD都sleep了)(被煤气灶打)(被火神开道打)

评论(22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